当前位置:

资兴各单位即将开通电子卖场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谢永琨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14 17:11:0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JPG

7月13日,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资兴市采购单位业务培训会召开。

会上,政采云有限公司专职培训讲师就电子卖场采购人入驻须知、平台交易规则、平台操作流程等操作业务,对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湖南省电子卖场是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建立的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服务和工程的互联网交易和监管平台,具有方便、快捷、效率高、节约采购资金等优势。近期,全市通过对供应商的入驻征集,已有50家本地供应商成功入驻。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谢永琨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4/7618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