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到资兴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16 17: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智军一行实地察看委员工作室

张智军一行来到李杨泉委员工作室调研

7月15日,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主任张智军来到资兴,就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建平参加调研。

张智军一行先后来到资兴市政协文史馆、曹菊萍委员工作室、雷建军委员工作室和李杨泉委员工作室,实地察看委员工作室设施设备、环境布置,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的组织管理、工作流程、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资兴市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自2019年4月组建以来,共组织各种形式委员学习培训达27场次,培训委员共1600余人次,让委员既学理论又学业务,既增强了党性,又提升了能力。

张智军充分肯定了资兴市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建设,并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要进一步为委员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拓宽渠道,更大程度地汇聚各方力量、凝聚多方共识。

资兴市政协要借助委员工作室这个重要平台,开展好履职活动,收集好社情民意,营造委员履职的浓厚氛围。

资兴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副主席黄琴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6/7675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