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草白廊两地统战人士开展共话“东江湖旅游”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艳 徐东方 唐丽娜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7-16 17: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7月15日,资兴市工商联(商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专业人士联谊会、市东江湖民宿协会组织两地的工商联会员、非公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宿业主开展黄草白廊统战人士共话“东江湖旅游”活动,就黄草与白廊旅游合作的前景和展望进行研讨。

图片3.png

返乡创业代表介绍滁口镇北极岛美丽乡村建设点情况

图片2.png

白廊镇党委委员介绍白廊旅游资源

两地统战人士从白廊镇出发,先后实地调研滁口北极岛美丽乡村建设和黄草江南水乡小镇建设;听取了黄草、白廊两镇领导关于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的介绍;围绕如何打破旅游单一发展的地域限制和独立景点限制,共同讲好东江湖故事开展座谈讨论。

图片4.png

座谈会现场

会上,黄草白廊两地民宿业主纷纷为东江湖全域旅游发展建言献策,两方就协调规范东江湖旅游资源、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引进新兴技术元素、开发多元旅游产品、建立旅游信用评价体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要将黄草风情小镇、东江漂流、白廊民宿、红色旅游资源和便捷的水上交通有机结合,串线形成“东江湖一日游”向游客进行推荐,进一步唱响“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的品牌效益,有效促进东江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艳 徐东方 唐丽娜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6/7676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