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丨两车变身“加油站” 交警迅速查处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杨竹 兰星星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17 17: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717查车.JPG

两车变身“加油站” 交警迅速查处

7月15日,资兴交警在东江街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在向一辆面包车输送柴油,交警当即上前询问。

经查,该驾驶人陈某将货车与面包车私自改装,货车作为固定“油站”,面包车则给工地挖土机、工程车等燃油车辆流动加油。因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数据、未经批准运载危险物品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依法对陈某处以罚款700元的处罚。目前,此案已移交道路运输管理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一步处理。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杨竹 兰星星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7/76787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