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浦发村镇银行获评中国银行业协会四星级服务网点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李杰 王凌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17 18: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浦发推进会.JPG

湖南省村镇银行协会组织人员到资兴营业部实地观摩、学习

推进会.JPG

业务推进会现场

浦发推进会1.JPG

资兴浦发村镇银行获评中国银行业协会四星级服务网点

7月16日,记者从在资兴召开的湖南省村镇银行协会星级网点创建动员会上获悉,资兴浦发村镇银行以全省最高分获评中国银行业协会四星级服务网点,为资兴首家。

会前,湖南省村镇银行协会组织了全省21家村镇银行的网点负责人,来到资兴浦发村镇银行营业部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资兴浦发村镇银行自2009年成立以来,围绕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完善服务体系,以服务塑造品牌,以品牌创造价值,不断加大对资兴市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基础设施的支持力度,同时凭借清晰准确的市场定位、灵活快捷的信贷方式和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全市百姓和企业心中赢得了良好口碑,已成为支持资兴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和主力军。

资兴浦发村镇银行先后四次被评为“全国百强村镇银行”,进入全国优秀村镇银行、农村金融服务先进单位、全国村镇银行资产总额前50强之列。

会上,资兴浦发村镇银行负责人针对星级网点创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湖南省村镇银行协会相关负责人则从网点环境、网点设施、服务功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专题培训。

湖南省银保监局副巡视员尤明祥,资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峥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王瑞琴 李杰 王凌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17/767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