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年丨“一分钟响应”推进百一环保项目建设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7-28 18: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百一.JPG

郴州百一环保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锡渣综合利用的企业。项目自立项以来,资兴市经开区通过“一分钟响应”工作制度,为企业有效缩短了建设工期,提振了信心。

郴州百一环保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依托环评在资兴资五工业园新建了一条粗锡的综合回收生产线。该企业充分利用经开区及周边企业的锡渣、锌渣、废旧家电等作为原料,就地消化废物矿渣,从而实现从锡资源回收到精炼的全产业链布局。该项目不仅是资兴市级重点项目,还是郴州市管理的重点产业项目,郴、资两级政府多次到现场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百一1.JPG

”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特别是报建的过程中,经济开发区也帮我们简化了流程。“郴州百一环保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志超说。

资兴市经开区在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响应和落实资兴提出的“一分钟响应”理念,在接到企业项目负责人的有关诉求和需要服务的要求后,必须在第一时间及时解决,将办理的情况第一时间反馈给企业主,实现全方位的“保姆式”服务。

“百一环保在疫情期间很着急,想要急着开工。也多次给我们反映,我了解到市里面的相关政策,及时给予他回复,就在二月底进行了核酸检测,三月份就顺利复工了。”资兴市经开区国土分局负责人陈亚莉说。

目前,百一环保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6亿元。办公楼、倒班宿舍、贵金属车间和电炉车间已经封顶,湿法车间已完成混凝土浇筑,电解车间和精炼车间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设备订货率已经达到70%。预计八月底全部土建项目完工,九月初开始设备调试,十月左右可以试生产。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琳莎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7/28/7789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