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查处两处加油“黑窝点”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王鹏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8-03 18: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查处非法加油窝点

现场查封油罐三个


现场查封加油机两台

7月29日,资兴开展成品油“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在G357兴宁镇富盈村附近、唐洞街道东岸山社区附近查处两个非法加油窝点,现场共查封油罐三个,加油机两台,查扣柴油约23吨。

其中,兴宁镇富盈村附近的窝点非法贩卖柴油4.36元/升,已卖出6000多升,油品已抽样送检。

据了解,该非法加油窝点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及安全防护手段,油罐、加油设备都是裸露在外,电器线路乱拉乱扯,缺少防雷、防静电设置等必备的安全设施,极易因雷击或静电火花造成爆炸,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王鹏 龙子非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8/03/7803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