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滁口镇:开展党建和意识形态落实现场交流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黄庆华 罗翔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8-05 17: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滁口镇组织辖区内村支部书记、第一支部书记、组织委员、试岗后备干部等开展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落实现场观摩交流会。

此次观摩交流会现场和重点为高山、高龙、金星、荷坳等四个村以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村级服务平台挂牌清理、后备干部上岗锻炼、换届人选资源库建立、换届政策宣传等党建重点为基础,结合各村发展的特点,分别就党建+脱贫攻坚、党建+基层治理、党建+关工委建社、党建+乡村振兴等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

现场交流会结束后,大家观看了村级组织换届“一肩挑”宣传专题片《我们打了一场硬战》。接着进行2020年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年中)述职评议会议。

近年来,滁口镇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落实工作,此次参观4个村的现场点确定也是经过精心挑选,分别在基层党建、意识形态落实、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有特点和亮点,能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黄庆华 罗翔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8/05/7808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