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年丨铧钢精密制造: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8-14 17: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huag2.JPG

资兴铧钢精密制造项目由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目前,该项目的二期建设正快速有序推进,三期也已列入发展计划中。

huag4.JPG

虽然是周末,但在铧钢精密制造公司,生产线上的工人们依然分批次忙碌着,公司生产的不锈钢铸造件广泛用于世界知名品牌阀门、水泵、汽车、船舶、飞机等化工及工业制造领域。2016年, 铧钢精密制造一期建设完工投产,截至2019年底累计总产值1.47亿元,出口创汇1841万美元。

“因设厂之初迫于建设工程进度压力,资兴市开发区给予极大力度支持,开辟建设流程绿色通道,用最快速度完成一期工程第一阶段建设并投入使用。”资兴铧钢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朱明鸿说。

huag.JPG

目前,资兴铧钢精密制造二期项目已经完成总投资2000万人民币,预计二期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能3000吨,年度销售额突破1亿人民币,年出口创汇1500万美元以上,同时,提供就业机会600人。

huagang.JPG

资兴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企业发展环境、项目建设环境,对铧钢项目建设给予了极大的支持。

市经济开发区规划部副部长李建周说,在报建、办证上给铧钢项目开启了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帮他们办好了用地许可、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手续,并协助企业理顺了与环保、消防、建设等方面的报建手续,使他们比较顺利地通过了项目建设和竣工验收。“特别在用电这一块,他们是用电大户,我们特别从唐山变电站,也就是鲤鱼江那个变电站引来一路专线过来给他们使用,解决了他们用电要求。”

“我们享受了土地使用税前三年减免优惠,在招工方面,园区也大力支持提供渠道,满足用工需求,同时协助取得135工程标准钢构厂房补贴申办,以及指派企业联系人协助企业对接各级政务机关,优化行政流程。”朱明鸿说。

huag3.JPG

此外,资兴铧钢精密制造计划投资的三期项目,也已于2019年签订入园协议,预计2022年竣工投产。展望未来,三期建设完成后,将为资兴创造1000人就业机会,年销售收入将突破1.5亿,年出口创汇额1800万美元。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8/14/8121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