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黄旭颖 陈思涵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8-19 17:56: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JPG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要求,要进一步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围绕中心,顾全大局。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模范带头,联系服务群众,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

市级领导庞方和、黄细芳、杨书明、徐坚强、曹跃江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黄旭颖 陈思涵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8/19/8192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