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五进”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黄珊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1 17: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打非.jp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五进”活动暨“扫黄打非·护苗2020”活动现场

曹云玫为学生赠书

为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切实引导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遵纪守法,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9月18日,资兴市在鲤鱼江中学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五进”活动暨“扫黄打非·护苗2020”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为鲤鱼江中学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绿书签”。学生代表还宣读了“绿书签”行动倡议,参会人员纷纷在“扫黄打非•护苗行动2020”签名墙上留下签名承诺。

活动的开展将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校园、工厂、社区、医院和农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中,倡导广大青少年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坚决抵制非法有害书籍,积极选择阅读正版图书、有用的书、正能量的书,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市领导曹云玫、谢献芳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黄珊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1/8321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