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办家风建设知识讲座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2 18: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922家风.JPG

家风建设知识讲座现场

922家风2.JPG

邓文武参加活动并讲话

922家风1.JPG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讲座

近日,资兴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资兴市妇联联合举办了家风建设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特邀省委党校教授周爱民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幸福和谐家庭》为题,给在座人员上了丰富的一课。

资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文武指出,此次讲座既是一次培训辅导,更是一次关于家风建设的警示教育学习。要充分认识家庭建设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意义,家庭是个人的港湾、社会的细胞、国家的基石;要充分认识家风建设在家庭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家风决定着一个家庭的发展和延续,影响着一个民族的文化发展和传承;要充分认识女性同胞在家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2/8324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