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人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3 17: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2(1).JPG

9月21日,资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落实。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加强人大监督,树立为民情怀,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突出问题。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总书记对湖南、对郴州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传递到全市各个方面,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方和、黄细芳、李建宏、杨书明参加学习。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3/8327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