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一福·东江首府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加速推进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谭剑 何志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9-23 16: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阴雨绵绵,东江街道辖区内资兴市重点项目合一福·东江首府施工现场如火如荼的进行。

据了解,一期工程1#栋及7#栋已于9月10日封顶,剩余栋号也将陆续封顶。二期工程开工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完善,将如期开发。目前,二期地块高压线迁改正在施工,一、二期之间规划路施工已完成,更好的方便了周边居民生活出行。

据悉,合一福·东江首府项目二期由5栋高层,2栋洋房及沿街商业组成,预计项目建成后,将为资兴城市环境改善和居民生活质量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谭剑 何志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3/8357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