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孝荣:敬业担当“抢”新闻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4 10: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孝荣.jpg

朱孝荣近照

在2017年我市隆重举办的首届“十佳作风标兵、十佳敬业标兵、十佳家风标兵”评选活动中,39岁的朱孝荣获得了“十佳敬业标兵”称号。

今年42岁的朱孝荣,现任中共资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2012年从教育部门改行到宣传部门。8年来,他一直奋战在新闻宣传工作最前线,担负着内宣和外宣的重任,奔走在资兴的山山水水,采写了大量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稿件。除完成市本级媒体日常新闻宣传任务外,还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湖南日报、郴州日报等中、省、郴主流媒体(报刊、网站)发表新闻宣传稿件3200多篇,为讲好“资兴故事”作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朱孝荣说得最多的就是“我去!”、“交给我!”。2016年3月20日下午4点,朱孝荣得知东清公路因暴雨出现了危石崩塌。为了抢抓到第一手新闻资料,他火速赶赴现场。就在他专注拍照时,上方山体突然崩塌,数万方土石倾泻而下,一块直径2米多的巨石,轰然坠落到了他跟前!幸亏是有惊无险。从下午4点到晚上9点,他顾不上更换湿透的衣服,也来不及吃晚饭,他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条新闻传播出去。

眼前这一本本“郴州市外宣发稿先进个人”、“资兴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资兴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等荣誉证书,不仅凝聚了朱孝荣对新闻宣传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更充分展示了一名新闻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对新闻事业的忠诚与担当。

朱孝荣说,“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不管今后会遇到什么困难,我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朱孝荣,敬业奉献创佳绩、任劳任怨显担当,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4/8359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