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开展扶贫助学善行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5 17: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助学2.JPG

爱心基金发放仪式现场

政协助学.JPG

郑艾萍率队开展了“扶贫助学善行”活动,并为部分困难学子们送上爱心基金。

政协助学1.JPG

广大政协委员们积极投入到爱心工程中

9月23日,资兴市政协主席郑艾萍率队开展了“扶贫助学善行”活动。

郑艾萍一行先后来到市志愿者协会、市老年大学、市立中学,走访慰问了志愿者、贫困学子、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并进行了爱心基金发放活动。

“扶贫助学善行”爱心工程是资兴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持续开展的爱心工程,也是政协委员服务基层、服务社会的新平台。全市广大政协委员们积极投入到爱心工程中,广泛凝聚了社会爱心正能量。

郑艾萍指出,要始终坚持扶危济困、奉献社会的初心和光荣传统,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展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担当和情怀。希望受助学生及家庭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心,把暂时的困难作为一种历练,在逆境中奋起,继续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当天,郑艾萍还调研了“书香政协”活动筹备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黄守云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4/8359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