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永祥:以德树人三十载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9-25 15: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永祥.png

资兴市2017年“十佳敬业标兵”获得者何永祥近照

在2017年我市隆重举办的首届“十佳作风标兵、十佳敬业标兵、十佳家风标兵”评选活动中,何永祥获得了“十佳敬业标兵”称号。

今年53岁的何永祥,现任资兴市立中学校长。从教30年,先后在龙溪、波水及市三中、一中、市立中学等城乡中学多岗位锻炼。2004年被评为“郴州市基础教育先进个人”,5次被评为“资兴市优秀领导干部”,在2014年度和2015年度郴州市教育教学质量管理评价中获奖,2017年获得“郴州市教育突出贡献奖”。

在30年的执教生涯里的,何永祥从事学校的行政管理长达24年。他倡导“以德树人”的教育理念,立志为资兴多出人才、出好人才而努力,并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合格优秀的人才,身残志坚的邱发森同学、勇救晕倒摩托司机的李鑫杰同学、智救落水妇女的曹江鹏同学等先进典型事迹,充满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素质教育成效明显,并形成了强烈的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何永祥所带的领导班子,5次被评为“资兴市优秀领导班子”,带领市立中学荣获4项国家荣誉、12项省级荣誉,高考成绩一年一个台阶,2017年实现了“高考清华生”的新突破。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是何永祥的座右铭。老骥伏枥,壮心不已,30年的风雨沧桑,何永祥始终站在教书育人的高地上,求真务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了一曲曲爱岗敬业之歌。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5/8390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