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人大 编辑:何城基 2020-09-28 18: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资兴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会议决定任命杨理诚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颁发任命证书。

会议进行了其他人事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驻资郴州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20年地方政府债券资金安排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应急物资保障情况的报告。

市领导侯峥辉、庞方和、黄细芳、李建宏、杨书明、谢彪、罗志卫、李雨林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人大

编辑:何城基

三审:杨波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8/8437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