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督办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编辑:何城基 2020-09-29 18: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JPG

9月24日,资兴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督办会,围绕“资兴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这一主题,组织委员与提案承办部门交流协商,增强提案办理实效。

会上,资兴市可持续发展推进办、郴州市生态环境局资兴分局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资兴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等系列问题与委员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督办力度,努力提升提案办理实效。要聚气聚力绿水青山,献智献力“十四五”规划。要把握机遇,探索建立可操作、可复制、可参与的“标准化+可持续”的“资兴模式”。

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副主席黄守云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编辑:何城基

三审:杨波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29/8460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