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两节”期间作风督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编辑:何城基 2020-09-30 17: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7日起,资兴市纪委监委牵头组成多个监督检查组,在全市开展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督查组以查阅资料、现场走访、明察暗访的方式进行,重点督查各单位是否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是否制定出台具体贯彻落实措施;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情况;贯彻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情况,特别是监督检查相关职能部门在节日期间是否切实履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监管职责;中小学校课后辅导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在校教师违规兼职,以及各部门单位上班工作纪律、防汛及防灭火值班值守等情况。

市纪委监委将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线索和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信访举报,优先处置、快查快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编辑:何城基

三审:杨波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9/30/8465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