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举行国庆中秋文明旅游实践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孝荣 编辑:何城基 2020-10-03 17: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C99A4597.JPG

“倡导节约之风,文明旅游伴我行”活动现场

C99A4632.JPG

在签名墙上签名

C99A4614.JPG

10月1日,资兴市在东江湖旅游区举行国庆中秋文明旅游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文明程度,营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的旅游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倡导节约之风,文明旅游伴我行”。活动现场,出席活动的嘉宾以及景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游客代表共同宣读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倡议所有游客和市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厉行节约之风,节俭用餐,文明旅游,展示良好形象,争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

随后,大家在“倡导节约之风,文明旅游伴我行”签名墙上签名,东江湖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景区开展文明劝导,将“倡导节约,文明旅游”的理念传送到游客和市民心中,在全社会汇聚起节俭养德和文明旅游的正能量。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孝荣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03/8469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