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燕 谢亚龙 编辑:何城基 2020-10-09 15: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9井冈山.JPG

学员来到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学习

日前,资兴市委党校2020秋季主体班全体学员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展了党性教育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为期3天,采取现场教学、场景教学、探访考察、访谈互动、学员体验等多种形式进行。

109井冈山2.JPG

参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训学员们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烈士墓、曾志墓等地,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感人事迹,缅怀革命先烈,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走进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革命旧址群、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等地现场教学点,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历史文物、影像资料,身临其境地感受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斗争的伟大历史。

“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克服种种不利因素,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员李云峰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燕 谢亚龙

编辑:何城基

三审:杨波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09/8473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