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政斌:任劳任怨守初心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2020-10-10 17: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2017年我市隆重举办的首届“十佳作风标兵、十佳敬业标兵、十佳家风标兵”评选活动中,吴政斌获得了“十佳作风标兵”称号。

吴政斌,今年47岁,现任资兴市委办副主任。从2004年以来,先后在市卫生局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办公室从事信息、经研、文秘、办文办会、建议提案办理等工作。2014年被评为“郴州市办公室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获评“资兴市优秀共产党员”。

17年来,吴政斌坚持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对繁杂琐碎的政务服务、文字综合等,加班熬夜已是一种常态,甚至把办公室当家、以方便面为主食,几乎成了一种习惯。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吴政斌时常勉励自己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任劳任怨的把每一件看似简单的事情做细做好,对经研、文秘、信息等重复的工作用心做好、精益求精,连续7年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材料,牵头起草完成了《资兴市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意见》等重大政策文件10余个,为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发挥了较好的参谋助手作用。

2010年,吴政斌在接待原资兴矿务局集体工来信来访关于养老保险问题的工作时,耐心解释、反复劝返,并及时向主要领导提出建议,最后共有6000多名困难群众,从中受了益。

一直以来,吴政斌坚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作风严谨,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文明办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0/8476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