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专题调研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何城基 2020-10-13 17: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资兴市政协组织调研组就资兴市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资兴市移民蔬果专业合作社、湖南神农绿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村淘宝、良美鲟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全市各农业产业项目建设发展经营状况。

郑艾萍要求,要抓住机遇,加快推进资兴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建设。要优化产业布局、树立品牌意识、推进品牌建设,推动特色优势种养业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帮助企业及时解决问题,推动供应基地的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黄琴参加调研。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3/8481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