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传走访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孝诗 编辑:何城基 2020-10-15 17: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共法律服务入户走访宣传

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传

为切实抓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近日,资兴市司法局积极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入户走访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市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认识。

工作人员分片包干指导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及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采取“地毯式”入户走访,挨家挨户上门宣传,为群众重点讲解公共法律服务的基本知识及运用,同时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对重点户由局工作人员直接深入田间地头进行走访宣传,以点带面,努力将公共法律服务做到家喻户晓。

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大走访活动,有利于进一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引导居民积极利用公共法律服务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引导群众参与综合治理、平安建设。

截至目前,已直接走访居民群众1000余户,发放公共法律服务、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樊孝诗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5/8487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