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朝霞 编辑:何城基 2020-10-19 18: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资兴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9次集中学习,并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艾萍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详细导读讲解。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深入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政协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本色、不忘初心。要学用结合,坚持把新思想作为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朱性明、黄守云、沈新军、黄琴、王理军参加学习。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朝霞

编辑: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19/85293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