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到资兴调研东江湖大数据产业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0-20 18: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亿一行在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调研

10月19日,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调研了资兴市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发展情况,并考察了东江湖水资源。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理诚参加相关活动。

近年来,资兴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立足东江湖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冷水资源,规划建设了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现有省电子政务云异地灾备、长沙政务云灾备、华融湘江银行、网宿科技、淘宝、爱数、天翼云等40多家单位(公司)入园,数据存储业务形成了政务、金融、互联网三大板块,资兴大数据产业雏形已经形成。

江亿院士充分肯定了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在产业生态、产业平台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认为东江湖大数据产业有体系化的建设,大数据产业的创新性、成长性、活跃度很强,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并对大数据产业园中存在的短板弱项给出了具体可行的改善建议。

杨理诚表示,希望江亿院士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为园区下阶段发展“把脉开方”,同时在适当的时机对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进行宣传推介。

副市长谢阿兰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瑞琴 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20/8531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