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0-22 17: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JPG

10月20日,市政协第九届委员会议政性常委会暨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关于尽快将资兴建设成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农副产品供应基地的建议”“关于切实做好义务教育大班额化解工作的建议”“关于高度重视林权改革纠错问题的建议”等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相关单位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郑艾萍强调,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政协提案的重要意义,发挥好提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重要作用。要明确责任,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形成合力,逐步推动问题的解决,努力让广大群众受益。要突破难点,主动作为,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抓好提案办理工作。

市领导侯峥辉、赖胜民、朱性明、黄守云、沈新军、黄琴、王理军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煊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22/8536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