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情的力量一一在外资兴人助力库区柑桔销售记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政协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0-26 17: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6120841.jpg

10月25日晚上9时,欧亚云委员负责的长沙市资兴商会发朋友圈:资兴市政协联系社会各界助农取得阶段性战果,首次东江湖库区蜜桔公益助农活动结束,3万多斤柑桔发往全国各地。现返程长沙,东江湖水清!东江湖蜜桔更甜!

受今年疫情影响,资兴库区柑桔销售暂时缓慢,果农们心急如焚。10月10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主持召开全市柑桔销售工作调度会,亲自部署柑桔销售工作。会后,资兴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在政协委员群中广泛发动,充分发挥各界别优势,向资兴籍在外人士发出倡议,积极联系滁口、清江、白廊等地果农,主动对接长沙、温州、广东资兴商会、经济促进会,通过微信、电话等加强联系,汇聚起强大的乡情力量,并得到了远在他乡的资兴儿女的积极响应,大家以多种形式助力库区柑桔销售。

微信图片_20201026120833.jpg

资兴市政协委员嘉善赵氏服装辅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孔进用心用情助力家乡销售柑桔,通过发动企业员工、亲朋好友、社群(郴州市温州乡友会、在温资兴人,浙江湘资会员群等等)发布消息广泛宣传,组织员工摆摊、朋友圈销售、主动对接水果超市,发动家人和朋友一起销售,齐心协力销售柑桔约21.8吨。

zx4.jpg

长沙市资兴商会、经济促进会多渠道积极宣传,在微信群开展接龙助销柑桔,会长欧亚云、执行会长曹天胜安排成立了以秘书处方美玉和会员廖璧林为主的柑桔公益活动专项小组,商会会长办公室成员及会员率先在微信群积极认购,活动还得到了老乡及各界朋友的支持。柑桔公益活动专项小组3次前往东江湖直接对接库区农户,活动还得到了宋亚利会员的天然居果业专业合作社的大力支持,目前销售约34吨。

zx2.jpg

广东资兴商会通过宣传发动会员直接对接库区农户自购,并与湖南家乡柑桔合作社和东江湖生态果业有限公司联系销售,共销售柑桔约26吨。初步统计,到目前为止,已销售柑桔80余吨。

长沙、温州、广东资兴商会、经济促进会表示,还将继续积极宣传发动,助力家乡柑桔销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资兴市政协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26/8543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