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圆满完成2020年度学法考法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建华 蒋春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0-26 17:27: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提高国家工作人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资兴市委依法治市办、资兴市司法局于今年7月开始组织全市全体国家工作人员参加2020年度网上学法用法考试,全市7498名国家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学法考试,实现学时完成率、参考率、考试合格率3个100%,圆满完成学考任务。

在学考期间,为提高学法用法考试的质量及效率,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积极督促各单位管理员完善干部身份数据,合理安排时间,力求保证干部的学习时间与工作时间不相冲突;实时监测干部网络学习情况,全面做好学习进度通报、考试报名、考期通知等各环节工作,及时解决登入异常、密码重置等问题,为圆满完成学考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统计,今年先后开展学习进度、考期通知通报各9次,解决学员单位调整952人次,解决登入异常386人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建华 蒋春兰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26/8544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