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委统战部来资兴调研四同创建工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 黄醼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0-27 18: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参观东江街道栗脚村便民服务中心

10月26日上午,郴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木松一行来到资兴调研四同创建工作,先后走访了解东江街道栗脚村、蓼江镇百灶居及三都镇流华湾村的创建成果。

栗脚村采取“股份+公司化”的产业发展方式,充分利用民营经济的智慧与力量,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以共享模式,实现乡村振兴;百灶居生态度假山庄,依托资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平台优势,创新开展了“重走长征路”等红色文化体验系列活动,开创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新模式;三都镇流华湾村以“农旅结合,景耕相融”为发展思路,常态化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先后引进5家民营企业落户流华湾,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陈木松指出,资兴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人才智力等优势,以同心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继续保持好现有特色,进一步优化基础设施,发掘新的统战元素,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艳 黄醼菁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27/8547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