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赴沙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立军 何春艳 侯光奕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0-30 17: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10月29日,资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走进“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开展“学习‘半条被子’精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主题党日活动。

在汝城沙洲,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一定要跟共产党走,因为共产党是自己只有一条被子,也要分一半给你的好人……”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半条被子”纪念馆和“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详细了解了三位女红军在沙洲村借宿后把唯一的一条被子剪下一半留给村民徐解秀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了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的鱼水情深。同时,了解了汝城作为中央红军长征进入湖南省的第一站,发生的革命运动、颁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以及红军长征过境汝城的历史。而后,学习了习近平主席视察沙洲村的情况及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加强学习习主席在沙洲村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把为退役军人服务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助推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动力,紧扣年度工作基本思路,锁定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拼搏奋斗,狠抓工作具体措施的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立军 何春艳 侯光奕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0/30/8554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