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纪委监委:为乡镇(街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暨村级纪检委员集中“充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1-02 17: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资兴市纪委监委举办了乡镇(街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暨村级纪检委员集中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采取集中授课的模式,围绕农村基层监督工作难点和当前工作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党组织选举、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农村集体“三资”监督、村级事务中容易出现的突出问题及解决办法、“美好郴州”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等内容进行专业辅导。

资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文武指出,此次业务培训旨在提高乡村纪检干部履职技能,强化履职意识,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鼓劲,为支村两委换届清风肃纪。各纪检监察干部、纪检委员要提高岗位认知,弄清责任勇担当;要抓实培训学习,学思践悟出效果;要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工作上台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02/8558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