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工作决战决胜年丨精准招商助推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发展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1-06 17: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数据1.jpg

受益于东江湖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冷水资源,资兴市规划建设了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并通过精准招商,助推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发展。

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以数据储存、云计算为基础核心,目前已拓展到数据清洗、云平台、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电子信息等领域,今后还将扩展到软件设计、服务外包、高端产业制造等大数据产业链。

090be0e81f35442aa4fded35553da846.jpg

对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资兴市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以形成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合力。出台了《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招商引资政策》,成立了全省唯一的县级大数据产业推进机构一一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专职负责推进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

"2017年、2018年,资兴连续两年举办中国·东江湖绿色数据中心高峰论坛暨大数据招商推介会,2019深圳大数据招商会暨港洽周、沪洽周等招商活动,实行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唐满仁说。

大数据2.jpg

目前,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已有云巢科技、易信科技、增量配电等50余家公司入驻园区,数据存储业务形成了政务、金融、互联网三大板块,东江湖大数据产业雏形基本形成。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06/8569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