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溪镇青林村成功通过无毒村验收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任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1-09 16: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6日,资兴市禁毒委对汤溪镇青林村创建无毒村工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通过下村入户抽查、查看台帐等方式对“无毒村”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认为汤溪镇禁毒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思路清晰,办法新颖,青林村禁毒协会组织到位、运行顺畅,效果突出。经过严格的考核,青林村顺利通过“无毒村”考核验收。

汤溪镇对“无毒村”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在创建的过程中,镇村两级积极部署,落实工作措施,禁毒协会能充分发挥作用,6.26国际禁毒宣传、家庭青少年禁毒知识等宣传教育到位,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许任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09/8572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