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抢抓黄金施工期 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海燕 胡生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1-13 18:0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初冬时节,阳光和煦。近日,在资兴市的兴宁镇百嘉洞、州门司镇的彭公庙等片区,正如火如荼地掀起一股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潮。

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推土机、挖掘机、装载车辆来回穿梭,到处都是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2020年,资兴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达1.62万亩,项目总投资2592万元,实施地点位于兴宁镇长坌村、百嘉洞村,州门司镇州门司村、黄旗洞村、水南村、彭公庙村、塘家湾村、丹坳村、杨头村,唐洞街道星塘村、石鼓村、田心村等12个行政村。项目建成后可新增粮食产能1552.5吨,产值388.13万元,新增、改善灌溉面积1.62万亩,年节约农民生产成本77.63万元。

为了抢抓工程进度,充分利用好近段时间的好天气,资兴市农业农村局制定了《资兴市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方案》,从10月15日至2021年1月25日开展农田建设“百日大会战”,利用一百天的黄金施工期抢抓时间节点,采取超常规措施积极推进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确保在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在2021年3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海燕 胡生汉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13/8582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