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视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1-16 17: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6人大调研老旧小区.JPG

人大代表调研老旧小区改造现场

11月13日,资兴市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2020年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一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晋兴社区住宅小区、原唐洞煤矿三村、四村住宅小区、教师新村小区,视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建设情况。目前,涉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晋兴社区住宅小区已完工,原唐洞煤矿三村、四村住宅小区已开工,资建公司小区已开工,教师新村小区已进入扫尾阶段。

资兴在改造老旧小区时因地制宜,科学实施,改造成效明显。制订了实施方案,合理确定改造内容,抢抓进度施工,改造效果明显。

市领导杨书明、杨发参加视察。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16/8587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