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安防工程施工质量大检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科 谢红顺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1-23 17: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督促施工工作人员要穿戴反光背心,提高施工质量并注重个人安全

图片2.png

公路养护中心责任人和施工承包方就安保工程质量进行认真核对(资五路)

图片3.png

对施工材料堆放进行严格管理(s211线)

图片4.png

中心安全工作人员在施工现场对水泥厚度进行安全质量检测

近期,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全市在建公路安防工程质量进行大检查。重点查看安防工程施工过程中公路安全警示牌摆放距离是否到位,施工过程中用电连接是否安全,施工人员是否在施工过程中穿着反光背心施工,混凝土施工是否按配合比例进行施工,砂石、水泥原材料进货渠道是否正规合格,安防杆是否打入地下1.2米深,安护栏厚度、宽度是否合格,混凝土强度是否符合施工要求等。从源头上把牢质量关,打造好“平安公路”,杜绝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防工程施工质量大检查是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打造“平安公路”活动的重要一环,该中心一直坚持把安防工程质量发展作为公路行业的红线、底线来抓,尽心尽力提供更加安全的通行条件服务百姓出行,最打限度的减少因道路因素导致的交通事故,为资兴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公路安全支撑。

目前,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已完成对S211线程江口至七里26公里和资五路口到苏仙区交界处7公里的安防工程检查,预计本月底将完成全市安防工程施工项目检查。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科 谢红顺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23/8629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