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都镇:一人昏倒 众人齐心抢救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祖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1-27 17: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066A7940.JPG

11月26号下午三点钟左右,资兴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阳金花坐车途经三都镇下茅坪公路时,从车窗口望去,发现公路边躺着一个人,她立刻叫司机停下车,迅速走到现场,只见他头部流着鲜血,脸色苍自,双眼眯着,进入了昏迷状态,情况十分危急。

阳金花二话没说,立马从口袋拿出手机拨打急救中心120电话,然后蹲下身子,向昏迷受伤的人呼叫,"叔叔,你快醒一醒……"叫了一会儿,昏迷受伤者终于醒了,只见他慢慢地睁开眼睛,口里说着“痛啊!一身痛”。

“叔叔你坚持一下,救护车马上就来。”阳金花一边安慰伤者,一边在路旁指挥过往车辆绕道而行。

066A7954.JPG

随后,赶来的一些好心人齐心协力把伤者移到路边,其中,有一位资兴实业公司总医院的医生为伤者检查了伤口,做了简单的处理,在现场,还有一人为伤者撑伞避雨。

066A7957.JPG

不一会,救护车来了,民警也到了,大伙协力把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到了附近医院。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祖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27/8659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