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22个社区(村)“两委”成员“赶考” 2000余名居民代表当“考官”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1-30 17: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1127_150551.jpg

晋兴路社区召开社区“两委”成员述职评议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27163708.jpg

矿工南路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会议现场。

11月27日,资兴市唐洞街道晋兴路社区召开社区“两委”成员述职评议会议,6名社区干部逐一口头述职,132名党员、居民代表担任“考官”,听取他们的工作汇报,当场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测评打分,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现场点评。

“这个述职评议会搞得好,社区干部既‘晒’成绩,也亮‘丑事’,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全程参加会议的晋兴路社区党员代表、社区老年协会会长黄前进介绍说,现场述职很接地气,大家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社区干部做没做事、做了多少事,一目了然。“实打实的评议,促使他们干事劲更足。”

连日来,唐洞街道组织辖区22个社区(村)深入开展“两委”成员述职评议活动,2000余名党员、居(村)民代表走进会场,当起了“考官”,对社区(村)“两委”成员的履职尽责、工作作风、能力素质、廉洁从政等方面予以评议打分。

“评出一身汗,也要评出一身劲。”唐洞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萍表示,述职评议会后,将针对各社区(村)党组织存在的问题,跟踪问效、推动落实,坚决防止问题一述了之。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铁南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1/30/8663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