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开展“书香政协”线下培训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颜邦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03 17: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03170430.jpg

2020年第七届“委员同心加油站”暨“书香政协”线下培训活动现场

日前,资兴市政协开展了2020年第七届“委员同心加油站”暨“书香政协”线下培训活动,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出席活动。

活动中特邀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泽湘就“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授课。

李泽湘表示,处理好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关系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牵涉到人口、资源、环境、经济等自然和社会因素的方方面面,也是一个考验理念和制度优势的深度话题。

市政协副主席朱性明、黄守云、沈新军、黄琴、王理军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颜邦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03/8680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