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票决的民生实事项目丨新建教学楼化解城区大班额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03 17: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大代表1.JPG

为化解城区大班额需求、解决就近入学、优化资兴市城区学校资源配置、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资兴启动了市三完小、鲤鱼江中学新建教学楼综合项目。

资兴市三完小扩建综合建设第二期工程项目占地1300余平方米,总投资1600万元。项目主体为一栋五层综合楼,涵盖多功能报告厅、电子设备室、劳技教室等功能教室。今年秋季,综合楼投入使用以来,已成功承办了资兴市城区义务教育小学美术教学竞赛等多项活动,各项教学设施运转得到了检验。

人大代表.JPG

“综合楼新增了810个学位,满足了200个易地扶贫搬迁子女就读,极大地改善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市三完小副校长袁巧勇说。

鲤鱼江中学新建教学楼建设项目涵盖一栋五层教学楼、一栋五层综合楼、一栋一层报告厅。占地面积1900余平方米。项目包含30间教室、20间功能室、可提供1500个学位,有效地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

“新建项目投入使后,极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学生的教室更宽了,老师的办公条件更好了,各种功能室也补齐了。项目的建成,为提升我校办学水平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鲤鱼江中学党支部书记李盛林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03/8680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