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丨未来几天资兴气温最低将降至-3℃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黄冬冬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14 18: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天气1.JPG

昨日,湖南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湖南省各地最低气温下降8至10℃,将出现雨雪冰冻天气,资兴未来几天气温最低将降至-3℃。

天气2.JPG

记者从资兴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几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小雨天气,市区气温最低将降至1℃左右,部分山区将降至-3℃,预计20号之后将结束此轮低温雨雪天气。“13到16日,资兴受强冷空气影响有一次寒潮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山区伴有雨夹雪或者是小雪、道路结冰和轻度冰冻情况。17到18日,受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阴雨天气是一个维持的态势。”资兴市气象局办公室主任饶波说。

天气.JPG

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资兴居民的生产生活都将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气象局工作人员也提醒大家做好防御应对措施,“民众需要加强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取暖安全,要注意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流行性疾病的预防工作,注意防范强降温、低温、连阴雨天气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饶波说。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震寰 黄冬冬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14/8701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