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社工:村社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金花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2-14 18: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资兴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阵地搬到了三都镇龙竹村,与龙竹村支部共同开展了“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争做生活垃圾分类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和“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困境老人”冬季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郴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聆听龙竹村生活垃圾分类的实施情况,就生活垃圾分类互谈认识和看法,并对个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承诺践诺。党员社工们还对该村4位贫困老人进行了集体慰问并发放了棉被、棉衣、拐杖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分组入户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老人,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等基本信息,并充分利用社工专业优势进行社会融入、心理疏导安抚及扶贫政策、业务宣讲。

“你们不但为我们送来慰问物资和生活费,还把党的好政策带到家里进行宣讲,真是太感谢啦!”该村谢细思老人感激地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党性,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好基层困难群众,让困难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金花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14/87019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