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漯河市人大调研组来资兴考察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21 18:16:10
时刻新闻
—分享—

漯河人大.JPG

12月19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率调研组,调研了资兴的水利工程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产业发展工作。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资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江街道双溪村宋家组集中建房点、云雾山居民宿、东江引水工程、东江大坝等地。详细了解资兴在水利工程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产业发展的工作做法,探讨工作经验。

调研组对资兴的水利工程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学习资兴的经验做法,积极整合优势资源,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水平,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资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细芳参加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1/8739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