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资兴市九届第十九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22 18: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21政协.JPG

12月22日,市政协九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宣读了关于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委员、常委异动情况的说明。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会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政协工作者、优秀提案等,以及大会发言议题、两个专题协商方案和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全会会议须知。

全体参会委员协商《关于资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草案)》。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积极开展调研活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提升业务水平知识,汇聚集体智慧和力量,向上级政协提交有质量、有亮点的提案。

郑艾萍说,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全会召开在即,希望委员们提高站位,把思想集中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在政治思想上履职尽责;要带着责任,全身心投入到这次两会上,树立“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的政协委员形象,为人民政协事业添光彩。

市领导周后云、朱性明、黄守云、沈新军、黄琴、王理军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琳莎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2/8743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