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城管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群坤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2-23 18: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知识培训现场

使用灭火器灭火演练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增强消防应急能力,12月22日,资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资兴市消防大队2名教官授课。教官通过生动的事例和幽默的语言,把消防理论知识融入到人们日常生活情景中,切实增强消防安全理念。还通过火海逃生及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演练,从实践中教会人们面对火灾时不慌乱,科学有效做到“会报警、会灭火、会逃生”。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活动,基本上能够坦然地面对身边火灾。”参训人员认为,通过活动大家的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群坤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3/8746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