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资兴市九届五次会议12月28日开幕 政协委员今天上午向大会报到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2-27 17: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227163648.jpg

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2月28日上午开幕。今天上午,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唐洞市区向大会报到。

微信截图_20201227163906.png

现场记者 胡荠丹:“参加政协资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怀揣着人民的重托,带着百姓关心的问题,以及自己精心准备的提案,来到大会报到。”

微信图片_20201227164259.jpg

一大早,市政协委员们就陆续来到大会报到地点万鸿宾馆报到。医护人员在门口为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测量体温,大会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而忙碌地登记和分发资料。场外还有食品安全快速检验车,工作人员正对会议用餐的蔬菜、肉类等进行检测,以保障与会人员“舌尖上的安全”。

资兴旅游发展仍然是政协委员们关注的话题。今年,李杨泉委员和赵孔进委员的提案就是围绕资兴全域旅游建设开展的。

微信截图_20201227170202.png

市政协委员 李杨泉:“如何在新的一个五年当中仍然是我们郴州乃至湖南旅游的一个排头兵,把我们5A原有树立起来的地位牢牢地把握住,真正地建设成为湘南旅游的集散中心。”

微信截图_20201227170241.png

市政协委员 赵孔进:“北乡片这一块我们发展相对滞后,因此,能够尽快打造北乡片经济带和我们库区的经济带相互连通,通过旅游来带动我们北乡片的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

其它界别的政协委员们也带着各自的提案,精心做好会前准备。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委员职责,为推动资兴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微信截图_20201227170314.png

市政协委员 邵义武:“这次我带来的提案是:打造资兴特色美食品牌,打通资兴旅游最后一公里。通过本次提案,想让来资兴旅游的客人游在资兴、吃在资兴、住在资兴,让游客留在资兴。”

微信截图_20201227170339.png

市政协委员 释隆桂:“2021年是十四五开头的一年,我会更关注资兴政协的一些活动。”

微信截图_20201227170356.png

市政协委员 胡凤国:“我们还继续会关注我们家乡的扶贫和其它的建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7/8793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