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艾萍参加政协第四组、第五组讨论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12-28 17: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第五组分组讨论

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了政协第四组和第五组分组讨论

12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参加了政协第四组和第五组委员分组讨论。

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委员们认为,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政协履职情况,科学全面地部署了今年的工作。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提出要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要开发红色旅游线路,深入挖掘红色革命故事;要搭乘郴州自贸区建设的契机,发展先进现代物流业务。

郑艾萍表示,市政协将积极整理、采纳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加大调研、视察力度,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政协意见、提供政协智慧。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政协报道组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8/8796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