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视察项目建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12-28 17: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代表视察3.jpg

全体代表视察了旗滨药用玻璃项目

代表视察1.jpg

参会代表视察鲤鱼江中学新建教学楼

代表视察.jpg

参会代表视察了浩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

12月28日,出席市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的全体代表视察了全市项目建设、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旗滨药用玻璃项目、浩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鲤鱼江中学新建教学楼等地。

代表们对资兴近年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对各级各部门求真务实注重实效的工作作风表示满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能,推动资兴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更可持续发展。

“让我切实感受到市委市政府解决民生的决心和务实,让人民群众不断获得幸福感、安全感,我相信,美丽的资兴会越来越美好。”市人大代表李康华说。

“让我直觉感受到了我们资兴工业经济的蓬勃发展,政府对教育民生领域这块也不断地加大投入,为我们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我相信资兴的未来会越来越好。”市人大代表李方平说。

市领导朱承旺、侯峥辉、庞方和、黄细芳、李建宏、杨书明、谢彪参加视察活动。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雨桐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12/28/8796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